罗莎莉亚没烦恼

神经病

云间烟火:

嗨呀,有姑娘说挺喜欢神经病系列的,就,干脆开个子博全堆过去,以后主博就不放神经病系列啦,这样也能把大家的评论留下来w


这个页面不删,当汇总页,写了新的就会贴过来。


其实我就是想玩一下标题。括号里是相关角色,都是无cp)


传送门:


1、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,是那熟悉的新概念新概念(叶修、王杰希)


2、孙翔用血的教训告诉我们妄图速成都是没有好下场的(七期)


3、张佳乐做了一个很鬼畜的梦,背后的真相竟然是(张佳乐、方锐)


4、方锐:我吊打八个黄少天不成问题(方锐、郑轩)


5、这篇很无聊,如果想不开的话可以看一眼(响应冯主席号召,提高姿势水平)


6、上海戏精学院轮回分部优秀学员生活片段(轮回)


7、时代的悲剧!百分之八十的青年竟都患有这种绝症(微草)


8、周泽楷到底是什么程度的好看


9、刘小别一个直击灵魂的叩问


10、哲学的幽灵飘荡在饭桌的上空,解决问题的方法当然还是吃饭(蓝雨、袁柏清和刘小别、七期)


11、阅读全文,总结文段的中心思想(黄少天)


12、荣耀学考试例题之三道选择题和六道名词解释(啥都有,方锐、周泽楷、左宸锐、千机伞和大头蒜(什么)


13、大吉大利今晚吃鸡!(4、5、6、7期)


14、uc的老师您好,诶对我是来面试的,这是我的简历……(一些标题党)


15、徐景熙公开欢迎孙翔加入南方方言豪华套餐


16、上一篇的后续,活在公会会长们死亡笔记上的叶修同志


17、方锐与周泽楷谈宫斗,称周泽楷负心薄幸!


18、你知道乾隆为什么会退位吗


——


完全没想到自己莫名其妙的脑洞大家还笑得挺开心的x你们真是太宠我了。

评论

热度(609)